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出海记|日本企业家理念助OPPO做成全球第四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7-2-15 18:0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PPOR9s plus


参考消息网2月8日报道 日媒称,美国调查公司IDC于2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8.7%,增至 4.673亿部。在增长率方面,与2015年的超过2%相比出现复苏。2015年排名第4的OPPO(广东欧珀移动通信)跃居首位,排名第5的 vivo(维沃 移动通信)跃升至第3位,新兴厂商成绩显著。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2月7日报道,OPPO的出货量为2015年的2.2倍,达到7840万部。除了可以轻松自拍、相机功能出现提 升外,OPPO在全国开设了20多万家可随意体验手机的店铺,这点也发挥了作用。vivo的设计受到好评,出货量较2015年翻了近一番 ,达到6920 万部。


另一方面,小米的出货量减少36.0%,减至4150万部,排名由2015年的首位下滑到了第5。除了新产品与以往机型没有明显差异外 ,小米部分高端机型的出货量也未能满足市场需求。华为技术的新机型表现坚挺,增长21.8%,增至7660万部,继续保持亚军地位 。与OPPO和 华为相比,美国苹果给人一种越来越昂贵的感觉。


OPPO全称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业务覆盖中国、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广大市场。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联系了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该人士对此消息的回应是不予置评。她表示,OPPO的理念是以做好产品为根本,销量是不公开的。



(2017-02-08 09:33: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