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脉脉为借贷宝提供职业认证 拓宽职场数据使用场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职场社交平台脉脉近日宣布,已经与熟人借贷平台借贷宝达成深度合作,借贷宝将在其App个人用户信息展示中采用经脉脉认证的用户职业信息等数据,这些数据包括在脉脉完成实名及企业信息填写等。


据了解,此次脉脉与借贷宝的合作具体内容为:借贷宝在其App端内提供脉脉职业认证入口,用户登录认证中心找到脉脉认证并授权使用脉脉职业信息,系列脉脉数据返回给借贷宝,用于风控体系。脉脉方面表示,脉脉职业档案填写越完整,脉脉影响力越高,对认证通过越有利。


据悉,这是脉脉自从年初与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第三方征信平台芝麻信用达成职业信息数据引用深度合作后, 再次拓宽平台2000万用户职业数据的可用性。


有金融机构从业人士表示,随着国内征信系统日益健全,职业信息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申请信用卡、办贷款、期货开户 ,出国留学,甚至办理签证、租车等,良好的个人职业信息已成为便利生活的重要条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实有效的个人职业信息已成为一种有形的财富,对个人的生活将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作为国内领先的职场社交App,脉脉今年发展迅速,目前注册职场用户数大幅增加,已达到2000万,先后与芝麻信用、宝驾租车等一线企业进行了深入合作。


在这些合作中,脉脉积累的优质职场数据成为合作伙伴评判用户信用状况的重要指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