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口袋妖怪XY》累计销量突破250万

作者:万份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31日,根据MediaCreate提供的日本国内游戏最新一周(10月21~27日)销量排行榜数据,《口袋妖怪X·Y》持续热销,卖出了22万9千份比第二名多了两倍以上,再次占据榜首位置。而《X·Y》的累计销量也突破250万份。


《实况职业棒球2013》PS3版则排到了第二的位置,所有版本的《实况职业棒球2013》综合销量也达到了14万份之多。


排在第三位的则是在格斗游戏界独树一帜的《苍翼默示录 刻之幻影》,卖出了7万份。而9月14日发售的《怪物猎人4》至今依然能够排在第五的位置,累计销量更是达到282万5千份。以下是10月21~27日的日本国内一周销量榜:


1.口袋妖怪X·Y(3DS)


2.实况职业棒球2013(PS3)


3.苍翼默示录 刻之幻影(PS3)


4.怪物猎人4(3DS)


5.侠盗猎车手5(PS3)


6.实况职业棒球2013(PSP)


7.实况职业棒球2013(PSV)


8.战斗中 传说之忍和生存之战(3DS)


9.众神的恶作剧(PSP)


10.魔鬼恋人 更多的血(PSP)(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