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搭载英特尔芯片的大尺寸平板!蓝魔i10s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1英寸屏幕分辨率超1080P级别



蓝魔i10s采用了一块10.1英寸电容式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200像素。从整体显示效果来看,图片的对比度、艳丽程度以及还原度都比较不错,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经计算下来,蓝魔i10s的像素密度可达到225。通过上图最大化的文字可以看出在文字边缘的锯齿感并不明显,也就是说在我们平时看视频、浏览网页时它都基本不会对我们产生影响。



对于这样一个“大家伙”,两个人一起看是很正常的。所以在可视角度方面紫荆也进行了苛刻的测试。在接近160°的角度下也能清晰看到屏幕中的信息。



视频可以说是蓝魔i10s的一大亮点,在英特尔视频优化的基础下播放1080P视频基本无卡顿。而在兼容格式上也比较全面,包含了rmvb、MKV、MP4、MOV以及AVI等格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