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颜值高续航强 联想智能手环VB10现场快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联想VB10还支持时间查阅功能,点开手环可以随时观看时间,从这点上看,说它是一款智能手表更为贴切。



同时,联想VB10还拥有查找手机的功能,查找过程中使用按键中的上/下键即可进行查找手机。



此外,联想VB10还用欧专属运动助理和睡眠管家,随时掌握运动状况,获取步数信息,同时可使用微信与其进行同步。还支持追踪睡眠功能,劳累一天可使用它来观看我们的睡眠质量。



而且,VB10智能手环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天,且其防水性能也达到IPX7,即在一米的水深下仍可工作30分钟,这令其超过了不少市面上的竞争品。



目前,此款手环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于8月27日正式在京东预售,预售期间价格为499元,9月8日开始正式发售,正式发售后价格将调整至699元。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