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美如艺术品 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图赏

作者:臧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智能手表来是,目前已经进入相对成熟时期。华为作为国产智能硬件设备的领头羊,当然也是在智能穿戴上下了很大力气。继HUAWEI WATCH发布以后,又推出了HUAWEI WATCH尊享系列,这是专门为女性用户打造的智能手表,让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开箱图赏吧!



在包装盒产品上精益求精的设计一直是华为产品的理念。通过不断突破创新,HUAWEI WATCH的包装盒已经形成了“高大上”的风格。纯黑的底色搭配烫金文字,多方位垫层的保护措施也能让产品在运输中更安全。



打开包装,我们就能看到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的真容,我们不得不赞叹它精美的外观设计。相对于其它女士手表,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在表盘上采用了略大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圆润有型,真皮材质表带也比较符合女性用户的喜好,乍一看绝对是精良之作。



为了防止表面磨损,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选择了屏幕内陷设计,表体采用PVD镀金工艺,相较于传统镀金工艺,颜色更为均匀且耐久耐磨。



我们近距离看一下它的三圈巴黎饰钉纹(Clous de Paris)装饰吧!以同方钉整齐排列的纹饰,精巧且细小的金字塔格子,是欧洲中世纪一种以矩阵排列“钻石尖端”而创造出的建筑装饰艺术。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款手表最注重佩戴的舒适度,这主要体现于表带的设计。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的表带采用了意大利高档牛皮材质,即便在出汗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毛糙的感觉。但是,拥有舒适度还远远不够,对于女性手表而言,美观亦是同样重要。



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采用了纹理设计,在兼顾高档的前提下,又不缺乏优雅时尚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表带通过专业机构SGS防过敏检测验证,保证佩戴舒适安全。



长按物理键3秒钟后即会开机,首次开机,界面显示非常清楚,会有提示“滑动即可开始使用”和安装导向,接下来就是扫描手表屏幕上的二维码,下载Android Wear APP,并与此款手表配对。



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支持抬腕显示时间功能,抬腕灵敏度很不错,当手腕做非抬腕动作的剧烈晃动时,比如跑步举手等情况下,屏幕并不会被完全点亮,也是比较智能的。



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内置全中文引擎,支持语音识别,在手机联网的情况下可以实现准确的人工智能。



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的表带采用了意大利高档牛皮材质,即便在出汗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毛糙的感觉。



表身采用了传统高级手表惯用的奥氏体316L精炼不锈钢,相比普通不锈钢强度增加40%,防磨损和防腐蚀性能提升,而整个手表拥有96%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金属的光泽和质感。



性能方面,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采用了MCU微处理器,高通APQ8026芯片,配以512MB RAM+4GB ROM内存组合。操作过程中,十分流畅,未见卡顿现象出现。



表圈采用三圈巴黎饰钉纹(Clous de Paris)装饰,以同方钉整齐排列的纹饰,精巧且细小的金字塔格子,是欧洲中世纪一种以矩阵排列“钻石尖端”而创造出的建筑装饰艺术。搭配在女性用户手上,更添美感。



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屏幕尺寸为1.4英寸,分辨率400×400,像素密度高达286ppi;显示比较细腻,同时显示视野很大,360度全视角圆形显示屏幕;而且,屏幕采用蓝宝石镜面进行防护,人工合成的蓝宝石是高端手表才会使用的材质,硬度仅次于钻石,且拥有高透光率和耐磨性。



在配色方面,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表体、表冠、表扣均采用5N玫瑰金颜色,优雅的配色显示着一种高贵奢华之美。



续航方面,HUAWEI WATCH 尊享系列配备了300mAh容量电池,经过小编使用,手表可以坚持1.5-2天的使用,一般一天结束后,手表会保持在略低于50%的电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