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支持推特账号上线24小时 关注者数量突破12.5万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7日):本周四早晨,苹果公司在热门社交网站推特上启用全新的支持账号,在上线后迅速得到了苹果粉丝的关注,在短短24小时内关注者数量就已经超过了12.5万 ,截止发稿关注者数量已经超过14万。上线24小时,推文和回复数量就超过2750条,意味着苹果的支持团队每小时需要回复将近100名苹果用户;截止发稿推文数量已经达到了3792条。



实时社交分析网站Keyhole提供了关于新苹果支持账号的更多信息。数据显示,该账号的浏览次数超过1.35亿次,其中46.6%来自于iPhone设备,78%的关注者为男性用户。



该账号会在每天太平洋时间上午5点到下午8点回复消费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还会分享关于iPhone等苹果产品和服务的日常使用技巧、热心贴士等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