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Bose全新无线soundbar和家庭娱乐系统正式亮相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19:3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 10日, 2016 –今天,Bose推出的三款全新室内无线音响系统正式亮相中国,其中SoundTouch 300 soundbar打破了一体式音响播放在线影音的局限,而两款全新奢华家庭娱乐系统拥有出色设计的同时让用户能够尽享极致的立体环绕音效。



全新Bose SoundTouch 300 soundbar:打造一体式音响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SoundTouch 300 soundbar的长、宽、高分别为 38.5、4.25、 2.25英寸。较同尺寸音响而言,不论用户播放什么类型音乐, SoundTouch 300 soundbar的完美音质无懈可击。SoundTouch 300 soundbar配备了蓝牙、无线和NFC连接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轻松畅享Spotify®、 Pandora® 和其他在线音乐平台。此外,当用户欣赏电影、电视剧或者体育节目时,SoundTouch 300 soundbar仍能呈现始终如一的完美音质。外观设计方面,SoundTouch 300 soundbar采用了穿孔环绕金属格栅和精致优雅的玻璃顶面,简约纤细的设计和精美的材质进一步打破了传统的束缚。


“SoundTouch 300的上市弥补了现有市场的一块空白”,Bose视听音响部总经理Pete Ogley表示。“为了弥补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白,我们在音响的尺寸、音效和设计方面不断地突破。同时,我们还添加了蓝牙和无线连接功能,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播放在线影音。无论用户是在聆听音乐、观看视频或者比赛,兼具无线音乐系统和家庭影院功能的SoundTouch300 soundbar一体式音响都将带给他们超凡的听觉盛筵。”


为了保证声音更好地传播,SoundTouch300 独特的PhaseGuide® 技术能够确保声音被传递到房间的各个角落,甚至没有扬声器的地方,只闻其声,不见其形,为用户完美打造全方位的聆听体验。同时,专利技术QuietPort帮助SoundTouch300 在不同音量大小中依旧能够输出深厚、澎湃、清晰的低音单元,即使用户调节音量,音质仍旧不会失真。此外,Bose还应用了先进的DSP技术,保证在不同频率声音输出的平稳和精准。不仅如此,考虑到不同房间的大小、形状及布置,SoundTouch 300还配备了 ADAPTiQ 智能音场调校技术,自动调节声音环绕效果,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声效表现。


SoundTouch 300设置简单便捷,只需一条HDMI ARC连线即可和电视、DVD播放器等其他在线设备连接。 SoundTouch 300还具有4K影音直通功能,能够同时完美兼容现有技术和未来技术。


SoundTouch 300不仅在各方面表现出色,用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额外增添其他设备。 例如,用户可以选择增添一只全新 Acoustimass 300无线低音箱,或者多个小巧的 Virtually Invisible® 300 无线环绕声扬声器,从而实现更完美的环绕音效。 同时,作为Bose SoundTouch家族的一员,SoundTouch 300还可与其他SoundTouch系列产品无线连接,打造终极、多空间的娱乐体验。



全新 Bose Lifestyle 650/600家庭娱乐系统:集完美立体环绕音效与出色优雅设计于一身


全新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娱乐系统将出色的环绕音效和精美绝伦的设计集于一身,能够满足用户对家庭影院的所有追求。同时,全新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娱乐系统还搭配推出了Bose历史上最小的 OmniJewel 卫星扬声器。该卫星扬声器的长、宽、高分别仅有1.84 * 1.84*5.77英寸,并且每一个扬声器内置了强大外放效果的全新高偏移传感器,搭配控制台和低音箱使用,打造身临其境的360度全方位立体环绕音效。除了蕴含众多高科技,全新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娱乐系统扬声器的外观均采用了铝制工艺生产,并搭配设计优雅的玻璃顶面控制台,完美演绎了设计美学,能轻松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Bose推出的全新Lifestyle650家庭娱乐系统无与伦比”,Ogley表示。 “对在音质、美学、材料和设计等方面追求完美的用户而言,全新Bose Lifestyle650家庭娱乐系统可谓无懈可击,令人一试难忘。”


与SoundTouch 300一样,全新Bose Lifestyle650家庭娱乐系统也运用了QuietPort和先进的DSP技术,以确保声音的深度、逼真度和清晰度。同时,ADAPTiQ技术能够在任何空间确保最佳音效,4K影音资源可通过6个HDMI接口直接输入。 全新Bose Lifestyle650家庭娱乐系统不仅拥有无线、蓝牙和NFC连接功能,还能兼容配对其他SoundTouch系列产品。用户不仅可以通过Bose特有Unify功能的屏幕导航信息,轻松地完成设置,还能通过通用射频遥控器便捷地实现操作。


除了全新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娱乐系统,全新Bose Lifestyle 600家庭娱乐系统也已加入该系列产品阵容。全新Bose Lifestyle 600家庭娱乐系统包含四只稍大尺寸的Jewel Cube扬声器和一只Jewel Cube中控扬声器,具有众多与650一样强大的功能。


市场定价、上市日期及颜色选择


SoundTouch 300 soundbar、Acoustimass 300 低音箱、环绕立体扬声器、Bose Lifestyle 650/600家庭娱乐系统将于2016年11月正式在中国上市。


SoundTouch 300 soundbar市场售价为人民币6500元,选配的低音箱市场售价为人民币6500元;环绕立体扬声器市场售价为人民币2999元起。全新Bose Lifestyle 650/600家庭娱乐系统的市场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1800元与人民币34800元。 Bose SoundTouch 300和Lifestyle家庭娱乐系统产品将通过Bose指定授权渠道进行销售,详情请登陆Bose官方网站(Bose.cn)或拨打免费电话400-880-2266咨询。


关于Bose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学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于1964年创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着其“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始终以客户利益为上,坚持不懈地专注于研发与创新。Bose公司现已诞生不计其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无论在家中、车上、旅途中还是在公共场所,Bose产品已成为潮流的标志,改变了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


作为一家跨国私人企业,Bose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非凡卓越的聆听体验,旗下产品无不彰显出其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