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荣耀手表S1曝光 于10月18日西安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CNMO   更新:2016-10-17 9: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 新闻】如今手机厂商都在搞“副业”,大多数以推出智能硬件为主,比如发布手环、手表之类的产品。日前,荣耀官微也宣布,他们将于10月18日在西安发布一款全新的手表,代号为S1。考虑到宣传海报中有水滴的图案,因此外界猜测这款手表可能支持防水功能。




荣耀手表S1宣传海报


而除了手表之外,荣耀还将在18日当天发布一款平板电脑——荣耀平板2,这款产品主打“好玩不贵”,还要给大家看点不一“YOUNG”的,估计它定位年轻时尚,而且拥有实惠的价格。届时荣耀还将带来新机畅玩6X,这会呈现怎样的精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