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Surface迎来4周年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5 13:4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6月18日,微软发布了公司首款Surface平板——一款由微软全新构思、设计、打造的设备。当时,这款平板拥有两个版本,一个运行Windows 8系统,一个运行Windows RT系统,微软希望借此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可以打破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界限的设备。在随后的几年时间内,微软又推出了包括Surface Book在内的数款新设备。



Surface Book是一款配备一个可分离全尺寸键盘的二合一设备。不同于其他Surface兼当笔记本的平板电脑定位的是,Surface Book被定位成一款能够兼当平板电脑的笔记本。


现在,这款二合一Windows 10混合设备已经在市场取得了不俗表现,它已经成为微软公司的一个真正收入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