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谷歌街景进驻法罗群岛:对外租借360度摄像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30 19:5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今年夏季早些时候,法罗群岛旅游局职工Durita Dahl Andreassen向谷歌发出请求,希望这家公司能派街景队到法罗群岛,为这个地方绘制街景图。Andreassen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她带着装有360度摄像机的羊拍摄了大量法罗群岛的照片。“虽然我的羊群对拍摄法罗群岛的道路和小径非常在行,但为了能大范围地扫描法罗群岛以及整个惊人的美景,我们需要谷歌来绘制地图。”



Andreassen制作的“羊视角”街景图已经在上个月上线。


现在,谷歌终于做出了回应。上周,谷歌地图部门向法罗群岛派出了一支团队并还带去了360度摄像设备和一个街景Trekker--一个装有15个摄像头、重达40磅的背包。据悉,这套设备对外出租,包括Andreassen在内的法罗群岛人、游客都能用它来纪录下岛屿的美景并分享给全世界的人。


谷歌地图指出:“法罗群岛向我们展示了即便是羊也能为街景图做贡献。”


不过Andreassen并不是唯一一位在这个岛上用羊拍摄街景图素材的人。昨天我们已经报道过Mapillary的联合创始人Peter Neubauer和他的儿子来这个岛上拍摄素材的故事。据了解,这对父子用了两台Garmin Virb XE和一台Giroptic 360摄像机,他们计划花5天的时间尽可能地拍摄到更多的素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