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怪物猎人4》首周销量187万破纪录

作者:万份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游戏 综合媒体Fami通报道,Capcom 于2013年9月14日发售的3DS 游戏《怪物猎人4》的首周销量达到了187.5万份,这是目前3DS游戏机历史上首周销量最高的游戏。另外《怪物猎人4》也带动了3DS游戏机的本体销量,上周一共卖出了29万8354台。


《怪物猎人4》是Capcom公司的代表作品《怪物猎人》系列的最新作。本作追加了全新的怪物和武器,同时引入高低差模式和网络通信多人对战等新要素。经过PSP时代的掌上《怪物猎人》三部作品的积淀,如今的《怪物猎人》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日本的国民级游戏之一了。


不久前Capcom刚刚公布《怪物猎人4》的出货量达到200万份,而实际一周销量确实也不负众望,延续了前作的热卖势头。看来接下来的数个月,日本国内将迎来新一阵的狩猎热潮了。(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