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iOS版谷歌浏览器更新 搜索框用Omnibox取代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4 15:2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hrome for iOS今天升级到25.0.1364.86,主要改进包括以下几个功能:


1、长按后退键可打开历史记录来选择以前打开过的页面


2、可通过Messages应用来分享网页



3、Google搜索结果去掉了搜索框,用Omnibox地址栏取而代之(如上图)


点击这里 下载《谷歌浏览器Chrome v25.0.1364.86》


这样我才恍然大悟昨天Google在测试的新的桌面版搜索结果页面,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去掉了搜索框的搜索结果页面自然又节省了更多空间来展示搜索结果,同时将你的搜索关键字直接在上方的Omnibox显示出来而非显示毫无意义的URL地址,真是天才的设计!


不过Google要顶着很多人“怎么搜索结果页面找不到搜索框了Google这是要闹哪样啊摔!”的抱怨,用户要习惯还需要一段时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