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速度爆表:香港iPhone5实地4G网速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中国大陆而言,iPhone5用4G网络还需要等一段时间。而在香港,香港运营商“3”终于可以在iPhone5上用到4G LTE服务了,由于港铁使用LTE 1800MHz频段,支援iPhone5。有媒体在港九不同地点,测试了一下使用4G网络的iPhone5的网络速度,让我们来看一下4G网络的威力吧。下面让我们一同看下iPhone5实地4G网速评测吧。


香港出售的iPhone5仅支持4G LTE 1800MHz频段,香港各运营商也早早为iPhone5适配进行了网络升级。而香港地域狭小,运营商布网也非常方便。以运营商“3”为例,目前已延伸至尖沙咀、油麻地、太子、油塘、以及港岛全线等地点,都已经开通4G服务。下月底还将开通将军澳、东涌、迪士尼及机场快线所有港铁站,观塘线及荃湾线而余下的地段,也最迟至明年一月下旬开通。


地点一:中环置地广场门外



中环测速:达到24.1Mbps


地点二:金钟港岛线至荃湾线港铁月台



金钟站月台:达到31.6Mbps


地点三:油麻地港铁站大堂



油麻地港铁站大堂:达到32Mbps


地点四:旺角西洋菜街近Body Shop



也有21.5Mbps上网速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