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国外运营商AT&T开始提供官方翻新iPhone5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数码   更新:2016-1-19 16:2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3日下午消息,在iPhone5发售两个月后,国外运营商AT&T开始提供官方翻新的合约版iPhone5销售。


目前在AT&T官网可看到有黑白两种颜色、16/32/64GB容量可选。根据不同容量,两年合约价是99/199/299美元。目前还不确定这是一个临时销售还是长期供货。而同样规格及合约年限的全新iPhone5售价则从199美元起。


苹果官翻产品此前只在自由直营渠道销售,一般是由退换产品样机等所组成。厂商回收之后进行二次清洗、修复或更换零部件,重新组装再次销售。官翻产品会在包装以及机身内部(序列号等)标示,相比全新产品有一定比例折扣,售后能享受正规质保,相对比较实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