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五元素旗下首款双核平板电脑ifive X曝光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元素ifive X旗下首款双核平板电脑曝光,五元素旗下平板电脑一直凭借着出色的外形以及防滚落架的设计获得了很多的好评,也是广大的消费者选择五元素产品的理由。现在五元素推出了旗下首款双核平板电脑产品ifive X,依旧拥有五元素最骄傲的防滚落架设计,并且增加了更多新的设计元素。



五元素ifive X采用9.7英寸1024*768分辨率IPS屏幕,配备瑞芯微双核处理器,1.6GHz主频,1GB内存,带来超强的运算处理能力。同时这款平板预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配合独家的ifve-skin操作界面,让用户拥有更流畅的操作体验。五元素ifive X有前后各200W像素双摄像头。同时机身依旧采用的轻薄设计,官方给出的厚度为9.3mm,相当的纤薄。但是电池容量似乎也因此降了一些为7200mAh。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LG发布中端平板 配全尺寸USB口


大屏手机冲击?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出现下滑


拼工艺!小米平板与诺基亚N1外形对比


完爆4K智能电视 65寸平板电脑首曝光


山寨最爱!国产平板64位芯片登陆CES


被大屏手机取代 小尺寸平板市场用户调查


未来平板无需USB接口:一体成型 防尘/防水


小升级!惠普推出Slate6 VoiceTab II通话平板


LG计划推出二合一变形平板 似Surface Pro 3


AMD平板芯片开发计划停滞 转至高利润PC端



关注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安卓中文网”或“anzhuozww”,获取更多数码资讯


微博推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