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跟紧步伐走 可升级Android 4.1系统平板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4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机型焕新生 摩托罗拉XOOM


摩托罗拉XOOM(MZ606)作为首款搭载Android 3.0系统系统的平板电脑,也是摩托罗拉首款平板产品,凭着优秀的外观设计和稳定的系统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如今这款产品也得到了摩托罗拉官方的正式升级通知,可通过OTA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作为一款老机皇,摩托罗拉的性能毋庸置疑,随着被谷歌收购之后,其产品线更新速度相比之前要快上不少,相信升级Android 4.1也不少难事。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采用经典的直板机身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另外,XOOM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成像效果还是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需求的。



摩托罗拉XOOM是首款采用Android 3.0系统的平板电脑,同时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1GHz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而且运行内存也达到了1GB,整体性能非常强悍。摩托罗拉移动在被谷歌收购后,借助于摩托罗拉更好的专利以及丰富的产品线,发展也将更加迅速,从而使摩托罗拉旗下的产品也会在第一时间更新Android最新版本的系统,使消费者的体验度进一步提高。虽然说这款平板的上市时间已经很长,但是系统依然可以及时得到官方的更新,加上价格的优势,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摩托罗拉XOOM 16GB


[参考价格] 25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