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蓝魔双核新旗舰 魔蝎MX W22Pro平板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民双核:蓝魔魔蝎MX W22 Pro评测


从上半年的态势来看,下半年国产双核平板崛起已成定局,相比价格较高的国际品牌产品,国产平板开始体现物美价廉的优势,谷歌Android阵营将迎来又一个春天。当然,平板市场价格战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你降100元,明天我促销200元还送礼,为了保证市场竞争力,蓝魔决定将W22pro以工薪价位进入市场,双核平板,千元可入手。



回顾去年双核平板市场,产品价格多在两三千元,由于这些产品定位较高,较难与国内真实需求联系在一起。到了今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双核平板价格持续走低,性能却非常有看点,从单核到双核,平板电脑的应用体验明显提升,再加上原来只能买单核平板的预算现在可以买到双核机型,何乐不为。


今年四月,蓝魔曾在香港电子展上发布旗下三款双核平板,其中包括W17pro在内的涵盖7英寸到9.7英寸的平板电脑,均搭载了性能表现突出的美国晶晨AML8726-MX双核“魔蝎”处理器,今天我们评测的就是采用9.7英寸屏幕的蓝魔W22pro,以高性价比为卖点活跃在国产双核平板市场中。


我们认为蓝魔W22pro是一款非常有看点的机器,这主要是因为它的配置非常贴合时下国产平板主流设计。对于国内OEM厂商而言,9.7英寸IPS屏幕争夺激烈,双核芯片与Android 4.0系统机型已经开始铺货,上市价格也处在关注度较高的区间内,因此蓝魔W22pro市场热度自然不低。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