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日本厂商推出8英寸笔记本电脑 带有12英寸折叠式键盘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5-12-11 11:2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许多花费大量时间在上下班路上的人士都知道,有一个小而轻便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节省大量的重量,同时可以在通勤路上继续工作。美中不足的是,较小的笔记本电脑其键盘也没有普通笔记本电脑键盘舒适和易于使用。现在一家名为King Jim的日本公司推出了一款8英寸笔记本电脑,并配有一个12英寸折叠式键盘。


下面的照片是这款产品的原型,用于概念验证和封装尺寸,但它的正式名称是Portabook XMC10,将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使用了2.4GHz英特尔Atom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


这个键盘显然是这款笔记本电脑最大卖点,它的硬件参数非常普通。键盘被整齐地分割成两个半键盘,并且可以旋转折叠,切合笔记本电脑的关闭状态。Portabook XMC10笔记本电脑售价将高达740美元,这款产品机身最厚处达到1.5英寸。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