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迅速!Windows 10现使用率已升至12.4%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5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最新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微软最新系统Windows 10现在的使用率已经升到了12.4%,这意味着其他系统的使用率正在下降。虽然从这个数字可以看出Windows 10还不是这个大家族被使用最广泛的系统,但它却已经表现出了不断增长的趋势。当然,windows7仍旧是当中最具人气的操作系统,其占比为64.2%,但却比今年第一季度下跌了6.9%。



Windows XP、Windows Vista用户数量则在继续缩水,其现在的份额分别为3.7%和2.3%,在今年第一季度,它们的份额还有5.8%和3.9%。Windows 8用户数量的份额则从第一季度的2.2%跌至1.7%,而Windows 10的前身--Windows 8.1也跟其他系统一样,出现微幅下降(第一季度16.8%,现15.7%)。


说实话,Windows 10的这个成绩还是有点令人失望的,它连在去年推出的Windows 8.1都还没有超过,毕竟微软为新系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进行推广。然而这也是情有可原的,对于一些个体客户来说,改变太麻烦,对于企业客户来说,改变可能意味着生产力的削弱。不过相信伴随着老系统安全支持截止日期的不断临近,还是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转移到新阵营中。


由于这组数据统计于美国政府网站的访问者,所以报告可能无法代表整个美国,更别说全球,但不管怎样它确实给出了一个系统多样性的画面。



据悉,今年9月,Windows 10下载量突破百万大关,以0.20%的微弱优势超越了苹果的OS X。■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