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双十共畅享 华为新机畅享 5双十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0日下午,华为在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5。该机为一款千元级小屏幕智能机,用5.0英寸屏幕带来了良好的手感及操作体验,用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提升了续航时间,低功耗处理器和大运存的运用恰到好处的平衡了用户体验和成本。


双十共畅享 华为新机畅享 5双十发布


双十共畅享 华为新机畅享 5双十发布


华为畅享 5定位年轻人市场,支持双卡双待及4G全网通。机身背部采用精雕纹理,质感相当出色。镜头采用OV第三代BSI传感器,拥有F/2.0光圈及28mm广角,支持180度全景拍摄、0.8秒熄屏快拍及10级美颜自拍等功能。


双十共畅享 华为新机畅享 5双十发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MTK MT6735处理器,2GB RAM及16GB ROM,5.0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720p,搭配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EMUI 3.1系统。


双十共畅享 华为新机畅享 5双十发布


售价方面,该机电信版及全网通版售价999元,移动版售价899元,采取预约购买制,10月10日下午4点起接受预约,10月16日上午10点08分开售但仅限预约用户购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