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曲面屏已攻克 高仿Galaxy S6 Edge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在今年推出了其Galaxy系列的旗舰机S6 Edge及S6 Edge+,凭借这两款机型独特的双曲面屏造型、侧边屏幕触控技术以及超越大部分机型的配置和性能而深受人们追捧,但毕竟价格昂贵,令许多想购买的用户望而却步。



但据外媒报道,尽管应用了难以模仿的曲面设计,三星Galaxy S6 Edge(G9250)仍是被山寨厂商盯上了,并已经推出了高仿的机型。这款手机名叫HDC S6 Edge(G9250),明摆着是既然仿造就仿造个彻底,将HTC及三星两家厂商都带上了。根据外媒的图片,除了机身正面听筒下并没有三星的Logo,这款手机不论从外观、UI还是颜色基本都跟三星Galaxy S6 Edge一模一样。



配置方面,当然就是能简则简,不过也算还可以的了。该机搭载MTK MT6735处理器,2GB RAM及16GB ROM并支持三星因USF2.0而不支持的存储卡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一块5.2英寸720p屏幕,运行Android 5.1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售价为2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也算是相当靠谱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