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百变Galaxy S7 各种硬件均有不同版本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从 Galaxy S6 开始终于摆脱了万年塑料的称号,让人们开始幻想 Galaxy S7 将会有什么特别的改变。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新机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会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另外一个版本采用 Exynos 8990 处理器。


不过根据目前最新的外媒爆料,三星打算在Galaxy S7上应用三个版本的处理器,中国、美国市场采用骁龙820,日本、韩国及欧洲市场采用Exynos 8890,而印度市场使用Exynos 7422处理器。尽管印度版所搭载的exynos 7422似乎在性能上要比exynos 8890稍微逊色一些,但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称,其性能表现并不逊色于骁龙820。


百变Galaxy S7 各种硬件均有不同版本


而且,目前比较可信的消息是Galaxy S7将提供和iPhone 6s相似的压力屏技术,并号称比苹果的3D Touch提供更多便捷操作的功能。包括变速滚动,图片平移缩放,功能预览与选择,连续可变游戏控制功能,屏幕解锁与唤醒,还支持鼠标右键点击行为(开放式上下文菜单),绘图时的笔触粗细控制(比如汉字书写与创作艺术作品的时候),图片编辑(亮度,对比度和饱和度)以及大写锁定与符号选择(绕过键盘模式的变化)等等。


综合之前的消息,该机运行内存采用LTE版本和非LTE版本区分出4GB和3GB,屏幕方面可能也有5.2英寸、5.7 英寸触控屏及曲面屏或折叠屏版本,并解决USF2.0与存储卡扩展不兼容问题。该机预计于明年1月份量产,2月底正式发布。至于真的是否有如此多的版本,相信到时就会见分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