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这不是电视机 东芝推24英寸商务平板

作者:上海  来源:网易   更新:2014-12-13 5: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东芝推出了一款配备24英寸超大屏幕的平板电脑,定位于商务办公领域,不过硬件规格并非主流旗舰配置,让人意外的是这款平板运行的不是Windows 8.1而是Android 4.2。


这不是电视机 东芝推24英寸商务平板


东芝TT301


这款超大屏平板型号为TT301,采用一块24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支持多窗口功能,搭载1GHz主频双核处理器,配备1.5GB RAM,内置16GB存储,支持HDMI输入、Miracast功能,并附带红外线遥控功能。机身重达1.8Kg。目前东芝方面并未透露该机的上市日期和售价,不过应该可以肯定的是这款产品会先在日本上市。


编者评论:24英寸的平板电脑,确定这不是电视机吗?好像除了某品牌的儿童平板尺寸超过20英寸以外,这是第一款24英寸的Android平板,考虑到其尺寸,这款平板应该只是会面向专门的商务应用领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