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经典造型 专业化设计 富士X100T售7999元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4-11-11 15:4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典造型 专业化设计 富士X100T售7999元


富士 X100T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APS-C画幅X-Trans II CMOS传感器,并使用EXR II图像处理器。同时,镜头规格仍使用23mm F2.0富士龙镜头,但此次X100T镜头的光圈环可支持1/3逐级调节,而之前调节光圈需要通过机背转盘才能实现。另外,X100T还具备7个可自定义的Fn按键,更方便大家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选择每个按键的功能。富士X100T的取景器有改进,和原来一样可以通过拨杆进行EVF/OVF选择,此外手动模式下,还可通过取景器查看峰值和裂像对焦情况。另外,在机械快门模式下内置的ND滤镜非常有帮助,视野率也从X100S的90%提升至92%,刷新率也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 富士X100T在按键上的设计是变化最大的地方,1/3档光圈环、命令拨盘、方向键和七个功能按钮的全新设计,让X100T相较于前代产品在操作感上有了质的提升。总的来说依然是一款够骚的复古机器。[返回电商分站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