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慢拍节奏复古风格 富士X30相机深度评测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0-23 8: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延续复古 增加EVF更具乐趣


慢拍节奏复古风格 富士X30相机深度评测


说起富士的X系列相机,其复古的造型得到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追捧。而其中X100系列和X10系列的高低搭配让不同消费消费者都能有机会体验这种设计相当复古且有着独特慢拍风格的相机。而作为入门款的X10系列相机,近日迎来了其最新款升级机型X30。新一代机型搭载2/3"的X-Trans CMOS II传感器和等效28-112mm的镜头,同时新相机在操控性和功能性上也有了不少提升。那么新相机的表现究竟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看一看。


慢拍节奏复古风格 富士X30相机深度评测


延续复古 增加EVF更具乐趣


富士X30作为富士的入门款X系列相机,相机注重操控的专业性以及整体体积控制。当然,作为富士的X系列机型,相机的整体拍摄性能也要足够给力。下面我们先列出相机的主要性能参数,供大家简单了解这款全新的X30:


富士X30在操控性上有了全新的升级


慢拍节奏复古风格 富士X30相机深度评测


1200万像素2/3"X-Trans CMOS II图像传感器(最大图像尺寸:4000*3000)


感光度范围:ISO 100-12800


快门速度范围:30s-1/4000s(最大光圈时最高快门速度1/1000s)


最高连拍速度:约12张/秒(可连续拍摄约18张)


镜头焦距:等效28-112mm(实际焦距7.1-28.4mm)


镜头最大光圈:f/2.0-2.8


镜头最小光圈:f/11


镜头结构:9组11片(包含3片非球面镜片)


最近对焦距离:1cm(超级微距模式)


内置EVF电子取景器


内置Wi-Fi


机身体积:118.7mm x 71.6mm x 60.3mm


机身重量:423g(含电池和存储卡)


富士的X30相机采用的是不可换镜头设计,新相机依旧搭载一枚4倍光学变焦的等效28-112mm f/2.0-2.8镜头。镜头的规格自X10以来一直保持一致,虽然规格未变,但对比同级别其他机型,镜头的规格仍可谓是较为厚道,f/2.0-2.8的光圈可以很好地满足拍摄者对景深和虚化的需要。而富士的SUPER EBC镀膜的存在,也足以使镜头有着足够稳定的成像表现。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