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京东】轻薄核心 东芝R30-AK01B仅售6999元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10-22 11:3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京东】轻薄核心 东芝R30-AK01B仅售6999元


东芝Portégé R30-AK01B是今年首发的一款最新产品。东芝R30笔记本不仅质量轻便,在性能方面也是中规中矩。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4200U处理器,搭载4GB内存、500GB硬盘与HD4600核心显卡,整体性能非常不错。



东芝R30的造型轻薄,整机造型小巧,13寸更适合用户出差或是外出游玩时携带使用,不俗的性能也能够满足各种应用方面的需求,在移动中轻松解决各种面对的问题。同时极具商务气息的外观设计,让整机质感得到明显的提升,一眼就给人一种高端的感受。



除了稳定的硬件配置,东芝R30的接口也非常丰富,配备有3个USB3.0接口、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方便用户进行数据传输与分享。在价格方面,售价为6999元,与同配置笔记本产品售价相近,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点评:作为一款全能办公型的笔记本产品,东芝R30继承了东芝Portégé系列一贯的精致工艺以及出色性能,全能的表现对于商务用户或是游戏玩家都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6999元的售价对于大部分的用户也算比较合适,这样的价格能够买到这样的产品值得消费者选购。


【产品信息】东芝Portégé R30-AK01B笔记本


【产品价格】69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72387.html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