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富士X-Pro2新传闻 或升级至2400万像素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0-17 9:1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X-Pro1已经发布两年半多了,如今,外网爆出了有关X-Pro2的相关信息,消息称这款升级产品会在明年一季度发布,可能会采用2400万像素的APS-C X-Trans传感器,但并非富士研发中的有机传感器。机身方面,X-Pro2将采用Wi-Fi和翻转屏,价格方面可能会比X-T1高出20%到30%。


富士X-Pro2新传闻 或升级至2400万像素


富士X-Pro2预计明年发布


笔者认为,富士X-Pro1问世已久,已经超出了一般单电相机的更新周期,所以,现在富士X-Pro1在很多性能上已经不在领先。如今更新X-Pro2,算是真正请回了正统旗舰机。不够富士的相机在正式发布前经常会有多次修改,因此现在猜测的数据不一定准确,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款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