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卡西欧 >> 正文

拍摄一气呵成 卡西欧ZR500相机售1399元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9-19 8:1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拍摄一气呵成 卡西欧ZR500相机售1399元


卡西欧EX-ZR500主打简约时尚风,拥有金色、白色、红色三种颜色选择。机身尺寸方面则偏向玲珑轻巧,具体数值为104.8mm(长)x 59.1mm(宽)x 28.6 mm(厚)(机身最薄处仅为24.2mm)。同时,新机搭载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高性能液晶屏,配备0.26秒无间隔快门、防手抖的薄型12.5倍光学变焦镜头,无论是抓拍日常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或是旅行时的点滴精彩,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


分享爱的一刻 卡西欧新品ZR500现售1399元


卡西欧ZR500


性能方面,EX-ZR500采用约161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背照式CMOS、薄型广角24mm 12.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高可以达到25倍的多影像超解像变焦,并搭载兼顾高速拍摄功能与高速图像处理技术的“EXILIM ENGINE HS”引擎,高速起动、高速AF、无间隔快门等令整个拍摄过程一气呵成。再也不必担心错过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分享爱的一刻 卡西欧新品ZR500现售1399元


分享爱的一刻 卡西欧新品ZR500现售1399元


卡西欧ZR500


此外,EX-ZR500配备极智模式PRO、动作快门、BEST SHOT(34个场景模式)、背景虚化、HDR/HDR艺术、艺术滤镜(9种)等实用功能,使拍摄更加简便的同时,也令拍摄乐趣倍增。值得一提的是,EX-ZR500还搭载了曾经只在单反上出现的延时摄影功能,如同快进般的视频拍摄效果,特别适合家庭聚会、自驾旅行、婚礼宴席等场景。


分享爱的一刻 卡西欧新品ZR500现售1399元


卡西欧ZR500


编辑观点:


作为卡西欧ZR最新产品,ZR500继承了ZR系列外观精致流畅,高速起动、高速AF、无间隔快门等一系列优势,合理的价格定位也确定了ZR系列的定位,满足一般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产品名称】:卡西欧ZR500


【参考价格】:1399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