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国行Xbox One终于来到9月23日开卖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4-8-1 6:5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自贸区开放以来就一直众多游戏玩家翘首以盼的微软国行版 Xbox One游戏主机,昨天今天终于确定了发售时间。在于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微软副总裁、硬件与设计工作室主管Yusuf Mehdi宣布,国行版Xbox One将会于9月23日上架,产品预订现已正式开启。单机售价3699元;包含新版Kinect、耳机及四款首发游戏的首日限量版价格是4299元。


国行Xbox One终于来到9月23日开卖


国行Xbox One发布会


国行版的游戏阵容也相当强大,《泰坦天降》、《看门狗》、《刺客信条:大革命》等国际知名作品未来都将与国内玩家见面。国内游戏厂商如完美世界也已经与微软达成了合作,将会在Xbox One平台上发布《无冬Online》、《逆刃》和 《最终兵器》这三款游戏。


编者评论:Xbox和kinect是众多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发烧游戏主机,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始终未能在国内正式上市,如今它终于来了,虽然姗姗来迟,但还是足以让消费者兴奋。此次中国版Xbox One结合国内情况进行了定制,相信会更得中国玩家的欢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