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总数达10亿 2014年数字电视用户猛增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7-29 6:4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都重视数字电视的发展,传统的模拟电视信号已经被逐渐淘汰或是停播。Digital TV Research是一家著名市调机构,近期该机构对外发布了最新的数字电视家庭使用情况预测。预计到2014年底之际,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字电视家庭用户总数将会超过10亿户。这个数量相比2013年的数量,增长了1.3亿之多。


总数达10亿 2014年数字电视用户猛增


数字电视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


根据相关预测,全球数字电视的普及率在今年年底有望达到66.7%的水平,其中普及度最高的地区为北美地区,普及率达到了97.1%之多,而普及率最低的地区则为拉丁美洲,仅为51.5%。而由于今年著名的世界杯影响,巴西当地的数字电视也有了大幅增长,达到了3600万之多。


在大家关心的用户数量统计方面,预计到2014年底,付费电视的用户将达到8.86亿元,而中国的数字电视用户将会增长一倍,达到2.89亿。相比之下,美国只能排在第二位,而第三名则为印度,其实原因很简单,毕竟印度也是人口大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