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电视提供至纯无线音频? 松下有新动作

作者:网易  来源:投影时代网   更新:2014-7-12 6:1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据外媒报道,松下与CSR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将会在松下多款Viera数字电视系列产品中集成CSRaptX音频压缩编解码技术。CSR的aptX技术可通过蓝牙将电视连接至扬声器或条形音箱,从而为消费者输出CD般音质的无线音频。


电视提供至纯无线音频? 松下有新动作


CSR业务部高级副总裁Anthony Murray表示:“松下电器的产品应用表明aptX技术已获得高端品牌制造商的青睐,他们开始在源设备及配件当中集成aptX技术以提供高品质蓝牙音频。消费者希望无论何地、通过何种设备都能聆听到饱满的无线音频,而品牌制造商深刻了解消费者的这一需求,这也是为什么aptX技术会获得进一步发展并被新型设备广泛采用的原因。”


除了数字电视,松下电器还在其耳机、扬声器及条型音箱如松下SC-NA30/SC-NA10无线扬声器系统和松下SC-HTB880家庭影院音频系统等一系列无线音频设备中集成aptX技术。


松下电器是首个在数字电视中集成aptX技术的制造商。据悉,内置aptX技术9款全新松下电视产品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问世,而松下也希望通过独特的蓝牙及aptX技术能够在电视市场拥有更好的表现,并且帮助自己在与三星和LG等韩系厂商的竞争中取得优势。而目前三星和LG已经成为了全球电视市场中的领导品牌。


据了解,aptX技术发展迅速,现已被250多家制造商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车载娱乐信息系统、耳机、扬声器 及条型音箱等广泛产品领域。aptX可复制音频的整个频段,从而输出至纯音频并确保用户百分百收听到作家的原声音效。


如果你是一位对电视声音效果要求很高、打算额外花钱为电视配上一组家庭影院或条形音响产品的用户,那么不妨停下来看看松下集成aptX技术新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