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新雇的员工暗示苹果不止在开发一款iwatch

作者:网易  来源:威腾网   更新:2014-7-25 14:4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新雇的员工暗示苹果不止在开发一款iwatch


关于售卖智能手表,什么是苹果公司知道,而谷歌和三星所不知道的呢?不管它是什么,它可能锁定在TAG Heuer 的前副总统Patrick Pruniaux关于销售和零售的想法中,也许这就是上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苹果将它挖了过来——当然很显然,对于那些一直关注着的人来说,原因大概是显而易见的。


苹果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几种可穿戴式的设备,进入一个全新的科技的领域,最有可能的就是他们的智能手表。一年多来,该公司一直在积极地招聘着人才,来发展他们所谓的IWATCH; Pruniaux只是最新一个被征召如公司的员工。


但是,Pruniaux与其他被招聘来的人员又有些不一样。以往大多数被征召来进行iwatch研究的人员都强调了传闻中设备的健康和健身的功能。尽管TAG Heuer比其他奢侈手表品牌的手表更具运动性,但是它仍然只关于时尚,而没有创新的传感器技术。


通过将智能手表的管理者征召过来,这就很明显了,当涉及到对于iwatch的销售来说,苹果公司的想法已经超越了苹果应用市场。 Pruniaux带来一些关于腕表市场和其销售渠道的知识。简单地说来,他知道怎么把手表卖给那些想要买手表的人。


“我的猜测是,他们聘请他,是因为他可以提供的关系,让他们得到需要一个对这样的产品进行大量售卖的零售合作伙伴——无论这件事最终会怎样发生” Jackdaw Research的移动分析师Jan Dawson说道。“苹果已经聘用的所有的人员似乎都来自时尚的遗产,而不是消费未来的电子遗产。并且,在这之中也都有了完全不同的零售渠道。”


尽管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并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智能手表制造商已经采取这种做法呢。三星,LG和其他的科技公司至今仍然以传统的方式在出售其智能手表:无论是在电子商店售卖还是通过无线运营商售卖。(备受推崇的Moto 360——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时尚的智能手表——在它今年夏天上市的时候,很可能会改变原来传统的销售方式,但至今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一点。)


该电商的做法有一定的可取之处。该设备将会找到一些注重实用功能的消费者,他们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功能来关注一款智能手表,如接收通知或者传感器数据——可能有人在得到他们的第一款手机之后就放弃了戴手表的习惯。针对传统的电子产品零售店就锁定了小工具的客户。


但是还有另一种对于智能手表的消费者,和那些出去购买腕带的特殊的消费者。这些人购买这些物品,认为这些物品不仅能够计时,更能成为他们追求时尚与身份的象征。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智能手表的零售商为他们这一类的顾客专门打造一款手表,可能是因为就算与瑞士制造的手表模型的平均水平相比,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手表也是看起来又大又丑。


“这可能表明苹果将会将他们的智能手表卖出更高的价格,”watch lifestyle magazine Revolution的重要出版人Matthew Morse说:创始手表的生活方式革命杂志的出版人。 “500美元的价格,Torneau[高档手表零售商]可以携带它,而这将使他们有机会利用市场上已有的手表用过的途径。许多钟表的好都在他们的小配件上。”


IWATCH值得用像Michael Kors或者Movado的手表一样用那么好的显示屏吗? Pruniaux的聘用表明它是可能的,尽管到现在所有关于iwatch的消息都是流言。


“对他们来说最简单的事情莫过于拓展在健康和健身空间,但是机会有限,” Gartner公司的副总裁兼移动研究总监Van Baker说。“有多少人在关注着健康?如果他们能得到正确的外形,那一个的智能手表可能有更广泛的吸引力。”


如果对IWATCH的能力传闻是准确的(这仍然是在这一点上的一个飞跃),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这种脱节:


1、该IWATCH背后的信息将是一种高科技时尚宣言,使它恰好记录健身数据。


2、将有两款(或更多)iWatches,第一个是专注于健身的圆形的小工具,第二个将会更像Moto 360作为时尚表出现,在第一款之后推出。


“我的猜测是苹果将发布一系列的设备,”道森说。“他们会以不同的方式佩戴。也许是一个腕带,也许是夹在衣服上,甚至一个耳机。每款都会收集数据,并反馈给你的方式,是有意义的设备。”


是有两款iWatch还是只有一个,苹果显然涉及手表零售商的计划可能是最具创新性的东西。虽然还有待观察IWATCH真的会上市还是只是说说而已,至少苹果公司采取了行动,达到了他们的目的——一些其他的智能手表的制造商,由于急着上市,没有来得及考虑的事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