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京瓷 >> 正文

双核智能声波技术 京瓷三防手机Digno S正式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2-1 9:3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北京1月30日消息]日本厂商京瓷的智能手机产品常以个性耐用三防产品为主,不久前我们曝光了京瓷携手运营商Sprint合作推出的三防新机Torque,日前该手机得到官方确认随即正式发布。

首款支持LTE三防手机 京瓷正式发布Torque

  京瓷Torque的防护性超高,达到IP67军用标准和MIL-STD-810G防水级别,该机在水中浸泡30分钟时间仍可正常使用,并且它可以承受冲击、振动、湿度、雨水、低气压、太阳辐射、盐雾和各种极端温度。并且Torque也是首款面向美国市场提供京瓷“智能声波接收器技术”的智能手机,采用该技术的手机摒弃了传统的扬声器技术,直接向用户传输提供优质的声音质量。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京瓷Torque的硬件规格不甚理想,比如该机只运行版本较为过时的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系统。除此之外,Torque采用一块4英寸的WVGA显示屏,搭载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4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标配2500毫安时锂电池。该机还将配备130万像素前置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4.0、NFC近场通信,蓝牙4.0。同时京瓷Torque还将支持运营商Sprint公司LTE网络,成为首款支持LTE网络的三防手机。

  目前尚不清楚京瓷Torque具体售价,该机预计于今年3月在美国本土上市发售。虽然京瓷Torque在硬件规格上并不十分光鲜,但是我想青睐于它的消费者恐怕也根本不会在意这些数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