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京瓷 >> 正文

京瓷展出折叠OLED动能手机设计

作者:未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更新:2010-1-14 15:1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手机厂商京瓷近日展出了一种未来手机手机:Kyocera EOS。这种手机使用动能供电,能够像钱包一样折叠起来。它的设计师Susan McKinney表示,这款手机外壳采用的是是半硬性材质,同时使用柔性低功耗OLED屏幕。

这款手机除了可以像钱包一样折叠起来,还可以展开成一块完整的大屏幕。而动能供电的设计则是用一排压感发电装置来发电,也就是说,你使用手机的时间越多,转换的电量就越多。

Kyocera EOS现在仍处于设计的早期阶段,但京瓷在圣迭戈和班加罗尔的设计团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把这个概念手机变成实际的产品。据悉,Kyocera EOS在未来还将使用三星和LG提供的太阳能发电技术。

京瓷展出折叠OLED动能手机设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