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日本富士通U772高端商务超级本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11-15 12:3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接口丰富扩展能力出色

    商用超极本旗舰要能够满足各种工作的需要,在接口方面当然要有足够的种类和数量进行保证。富士通U772在接口配置方面除了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应用之外,还具有优秀的扩展能力和优良的移动性。

    机身左侧接口分别为电源插口、安全锁孔、USB2.0接口和耳机插孔。USB2.0能够保证电脑的接口具有完美的兼容性。接口在保证数量的同时要控制机身的厚度,因此采用了边缘突出的设计。

厚度和接口的完美均衡

    右侧配置的接口分别为前兆网卡接口、HDMI接口、双USB3.0接口和多合一读卡器。网卡接口没有采用传统的网卡接口保证了机身的轻薄,在实际使用中可以使用转化头进行转换连接传统的网线接口;

扁平的网卡接口利于厚度控制

    机身背部配置了扩展接口和3G支持接口,扩展接口微电脑提供强大的扩展能力,让电脑返回更加强大的性能;3G接口能够满足用户移动互联的需要,在旅途中也能轻松办公,对于差旅人士来说更加实用。

扩展坞提高电脑的扩展能力

    扩展口进行了相应的保护,进行接口结合过程中两侧保护会自动打开进行连接,避免异物或者尖锐物体造成损坏。扩展底座上搭载了4个USB3.0、千兆网线接口、VGA、DVI&DP接口,可以支持两台外置显示设备,达到三屏显示。

搭配扩展底座能实现三屏显示

    3G接口进行了隐藏式设计,用胶质材料进行封闭,避免异物进入。3G能够满足更多的网络需要,实现随时随地的移动互联,在旅途中收发邮件、浏览网络、进行网络办公都是非常方便。

3G支持提供更好的移动性

    背部有恢复按钮,即使是电脑出现了故障也能够通过这个按钮进行恢复,保证电脑能够尽快的投入工作中去。

隐藏的恢复按键

i7处理器8G内存性能强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