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及松下计划进军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2-2-21 13:5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科技讯 2月21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富士通与松下电器近日表示,由于苹果和索尼不断在日本本土蚕食其智能手机市场,因此两家公司计划首次进军欧洲市场,已展开全面的市场竞争。

长期以来,日本手机制造商都因过度专注本土市场,而无法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功。

松下电器在星期一宣布推出其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Eluga。该型号预计将在今年四月份开始销售。


“推出面向欧洲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有助于日本厂商避开日本本土有限的增长空间,重新实现企业增长。然而,日本智能手机生产商所面临的如何吸引消费者的挑战也将是空前巨大的。”调查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的分析师多米尼克·桑尼伯(Dominic Sunnebo)表示。

松下计划在截止2012年3月的财年中向欧洲市场出售150万部智能手机。

此外,在日本本土市场已占据五分之一份额的富士通也表示计划向欧洲市场推出一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

富士通发言人称,公司仍然在与运营商就具体产品发行时间和计划进行讨论,目前各方仍未达成协议。

《金融时报》早些时候表示,富士通未来三到五年的目标是希望拿下欧洲“两位数”的市场份额。(卢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