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将推出首款智能手机 4月重返欧洲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2-21 9:1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2月21日消息,松下将推出首款智能手机、并于4月重返欧洲移动设备市场。

  彭博社消息称,松下欧洲业务执行官阿巴迪(Laurent Abadie)指出,松下10年多前在欧洲手机销售曾达顶峰,截至2013年4月的年度智能手机销售目标为150万台。

  阿巴迪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曾是相当强劲的品牌,现在是我们进入这个市场的时机了。”他说,“我们可能推出更多智能手机、配有较大屏幕,问题在于我们可能会称之为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

  根据阿巴迪透露,松下新推的智能手机称之为Eluga,生产于马来西亚。公司计划通过网络运营商销售约2/3的手机。在欧洲方面,首先上市的国家为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