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日本原装富士通S6420甩

作者:未知  来源:小熊在线网   更新:2010-8-25 10:5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薄商务笔记本专家富士通近日向市场投放了一款13寸独显商务机型S6420。我们知道,富士通笔记本电脑大多数为集成显卡机型,独显机型并不多,这款S6420采用的独立显卡也比较罕见,是256MB显存的S3 Glaphi Chrome 430ULP,性能一般,但有很好的商务应用3D加速功能。其定位比较高端,做工良好,所以价格一直降不下来,目前其售价跌至91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富士通专卖店体验。

要经典别犹豫日本原装富士通S6420甩
fujitsu S6420

  外观上S6420采用13.3寸宽屏设计,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机身外壳采用经过了磨砂处理的镁铝合金材料,不仅坚固而且质感又好,机身重量仅为1.9kg,相当的轻盈。

要经典别犹豫日本原装富士通S6420甩
fujitsu S6420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P8700处理器,主频2.53GHz,Intel PM45芯片组,S3 Glaphi Chrome 430ULP显卡,英特尔 PRO/Wireless 5100AGN 无线网卡,2GB内存,500GB硬盘,DVDRW双层刻录光驱,蓝牙模块,指纹识别模块,13.3英寸宽屏,预装Windows Vista家庭版基本版操作系统。

要经典别犹豫日本原装富士通S6420甩
fujitsu S6420

  端口方面:三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富士通是少数的几个有设计能力的笔记本电脑厂商,其S系列定位高端,纤薄轻巧的利落外型兼具优异出色的性能,成为了高端商务人事必选之物。与普通屏幕相比LED背光的屏幕厚度要远远薄于普通屏幕,质感强烈。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