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戏产业在萎缩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9-7-7 13:2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半年刚过,数据出炉,都知道日本游戏产业在萎缩,具体数据是多少,官方给我们答案。

  Enterbrain日前发布了2009年上半年日本游戏市场的销售数据和销售额统计报告2009年上半年(08年12月29日~6月28日),日本游戏市场规模为2189亿2000万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4.4%,其中硬件市场减少27.6%,软件减少21.8%。

  最有力的对比,软件方面,最热销的《马里奥与路易RPG3!!!》销量为65万,而去年这时,最热销的《怪物猎人2nd G》的销量在100万以上。

  下半年,日本关注的目光被聚焦在了即将上市的《勇者斗恶龙9》与PSP Go之上,至于这些能不能让日本市场稍稍恢复元气,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