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企划官:3G用户数量达到了1亿,占移动用户总用户近94%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6-26 15:5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举办的“新一代移动通信国际高峰论坛暨ICB3G-2009”大会上,日本总务省总合通信基盘局电波部移动通信企划官SAKANAKA Yasushi谈到:“5月份我们的3G用户数量达到了1亿,占移动用户总用户近94%。”

  SAKANAKA Yasushi指出:“在2000年3月份时移动用户数量就超过了固定用户的数量,2009年5月份我们的3G用户数量达到了1亿,占移动用户总用户的近94%,移动内容的市场达到了4千亿日元,而移动商务的市场达到了7千亿日元,9千万的用户使用了我们的预付费的业务,有10万多家商户支持。”

  日本总务省总合通信基盘局电波部移动通信企划官SAKANAKA Yasushi

  日本总务省总合通信基盘局电波部移动通信企划官SAKANAKA Yasushi

  同时SAKANAKA Yasushi谈到,2009年日本开始实施了新的移动通信部署计划,2009年6月10日刚刚批准了3.9G的规划标准,2010年12月将会推出3.9G的业务。对于从3.5G到3.9G的演进SAKANAKA Yasushi指出了两条道路“一个是直接的把3.5G升级到3.9G;第二个情况是循序渐进的一种演进,也就是说从3.5G升级到增强型3.5G,再由增强型的3.5G向3.9G发展。”

  另据SAKANAKA Yasushi透露,工信部和日本的总务省在2009年5月达成了合作的共识,在电信以及移动通信领域来进行合作,“根据这个协议这两个国家的相关领域已经开始有所动作,有一个专门的委员会来实施这个合同或者协议的执行。通过两个国家共同的努力,将会对移动通信事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SAKANAKA Yasushi说。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