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S3半价日本Xbox360狂降30%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网   更新:2008-9-11 21:5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就有消息称,微软凭借新款游戏,使得Xbox 360游戏机在日本市场的销量实现了飞跃。近日微软采取进一步动作,针对日本市场,将Arcade版Xbox 360游戏机价格从之前的27800日元(约255美元)降到了19800日元(约180美元),降幅达到了30%,令人惊讶。

  Arcade版Xbox 360游戏机目前在美国市场的价格为279美元,远高于日本市场目前的销售价格。在Arcade版Xbox 360游戏机降到19800日元之后,其价格相比任天堂Wii的23000日元(约230美元)要便宜得多,相比索尼PS3的39800日元(约365美元)更是只有其一般的身价。

  业内人士认为,微软在日本游戏机市场的疯狂反扑行动已经开始,在圣诞节前夕,微软还会有大动作,不过任天堂和索尼也将很快进行反击,日本游戏机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面对如此便宜的微软Xbox 360游戏机,相信会有更多的日本消费者动心的!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