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X360降介首次低于200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08-9-11 21: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微软日本分公司今天在东京召开了第四次年度发布会,正式宣布了Xbox 360降价的消息。

和此前泄漏的消息相同,无硬盘的Xbox 360 Arcade将降价8000日元至19800日元,折合约180美元,而这也是新一代游戏机第一次跌入200美元以下。Wii和PS3目前售价分别为25000日元和39800日元。

最高端的Xbox 360 Elite也大幅降价近80美元,定位在39800日元,和PS3完全相同(370美元)。

另外最新发布的Xbox 360 60GB版本也将在日本上市,价格为29000日元(270美元),它将取代现有的Xbox 360 20GB型号,后者当前售价34800日元(320美元),也就等于变相降价加升级。

微软表示,以上三款新主机将于9月11日上市销售,而Square Enix、Tir-Ace和微软三家合作的RPG游戏《无尽的未知》也将在同一天发布。

微软宣布X360日本降价 首次低于200美元

会上还宣布了两款新作,一是Namco-Bandai/KOEI的《高达无双2》(Dynasty Warriors GUNDAM 2),二是From Software的《忍者之刃》(Ninja Blade)。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