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微软拟下调Xbox 360价格 向任天堂索尼施压

作者:未知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更新:2008-9-4 12:4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NET科技资讯网9月4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三,微软计划下调其Xbox 360视频游戏机在美国的售价,价格下调后,入门级Xbox 360价格将比任天堂Wii游戏机低50美元。

  价格下调后,入门级Xbox 360的价格还不足200美元。
 
 
 
微软在假日销售旺季之前降价,无疑会给竞争对手任天堂和索尼降价施加压力。

  微软称,其入门级Xbox 360 Arcade游戏机没有配置硬盘,售价将由279美元下调至199美元;还将中端和高端Xbox 360游戏机的价格分别下调50美元。新价格政策将从9月5日开始执行。

  任天堂Wii游戏机售价为249美元,而索尼配置80GB硬盘和蓝光格式的PS3游戏机零售价为399美元。分析师托恩·特兰说:“微软的目的就是推动假日需求,微软在Xbox 360上的目标并不是马上盈利,而是将其作为打入用户起居室的一种手段。”

  微软还表示,将配置60GB硬盘的Xbox 360 Pro售价由349美元下调至299美元;将配置120GB硬盘的顶级Xbox 360 Elite售价由449美元下调至399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