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Xbox One日本上周销量揭晓:仅99台排名垫底

作者:晨风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1-22 9:1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讯 Xbox One在日本的销量一直以来都不太理想,这和该国本土游戏机市场火爆有着直接关系。微软的Xbox One作为岛国不太强势的外来竞争者,有这种局面其实也可以理解。不过在上周销量统计结果出炉后,微软可能不太开心。



根据日本网站的统计,上周(1月11日至17日)全日本Xbox One销量仅为99台 ,排名垫底。而倒数第二名的3DS LL则有1162台的销量,差距实在过于惊人。排名第一的“新3DS LL”则更是销量喜人,7天卖出了30172台,大约是Xbox One销量的305倍。同类竞争对手PS4的销量也不含糊,以25592台排名第二。


此前一周,Xbox One的销量虽然也不及日本本土产品,但也有293台的成绩,这次没上三位数实在是比较可惜。不过这种销量低迷其实是整体性的,因为前两周PS4的销量也比这周高出许多,超过36000台。


微软日本曾表示,Xbox One在升级Win10后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体验到这种更高质量的改进。但从目前销量来看,微软在日本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很多。(via:Neowin)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