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网游市场复苏[神说OL]即将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午报   更新:2008-8-27 14:0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于2007年在日本展开压力测试,后来却不了了之的网络游戏《Theos Online》被更名为《神说》,并将于近期展开相关服务。

  这款由日本梦娱乐(Dream Entertainment)公司运营的网络游戏,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向玩家展现了古希腊的克里特岛和希腊本土的众多特色,玩家将按照希腊神话中大地女神盖亚的指示,在游戏中展开冒险。

  目前,该游戏已经由日本游戏厂商梦娱乐公司与韩国游戏开发商Aramaru公司签订了日本的代理协议,即将于近期公开测试日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