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古典RPG网游《巫术OL》宣布年底停运

作者:佚名  来源:其他   更新:2016-7-20 19:3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游戏厂商Gamepot宣布,旗下RPG网游《巫术OL》(Wizardry Online)将于12月20日停止营运。


日本古典RPG网游《巫术OL》宣布年底停运


Gamepot表示,基于网游市场现状与目前为止《巫术OL》的情况,运营团队认为未来为顾客提供新故事更新将有很大的困难,因此决定在日本时间12月20日23:00关服停运。


日本古典RPG网游《巫术OL》宣布年底停运


Gamepot在官网公告中称,《巫术OL》从2011年10月在日本展开正式服务,持续营运约5年,很感谢玩家的支持,才能一直营运至今。游戏计划于11月22日停止创建新账户,12月6日停止出售游戏金币,并于12月20日关闭游戏服务器。


日本古典RPG网游《巫术OL》宣布年底停运


《巫术OL》是日本Gamepot公司以古典RPG《巫术》为基础开发的网络游戏,提供包括人类、精灵、矮人等在内的五个种族,战士、盗贼、牧师、法师在内的四种职业供选择。游戏中设置了大量难度极高的迷宫,还有自由PK系统和永久死亡系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