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SEGA >> 正文

SEGA 战斧兽骑 游戏画面初次公开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7-28 9:3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作是SEGA公司经典动作游戏《战斧(Golden Axe )》的A?RPG最新作,将登陆次世代主机PS3和X360上登场。这将是一款继承了原作的世界观、动作要素,并借助次世代主机强大机能打造的动作RPG游戏。

本作的主人公——Tyris Flare便是初代《战斧》中使用炎之魔法的女战士,她与战士 Ax Battler和矮人 Gilius Thunderhead一起打败了无恶不作的Death Bringer。

战斧

战斧

战斧

战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