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SEGA >> 正文

SEGA与Marvel携手 绿巨人六月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7-28 9:3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 Edge of Reality)》本作是继《钢铁人》之后,2008年SEGA公司与美国著名漫画公司Marvel合作的第二款作品。 本作会与电影同期在今年六月共同上市,游戏将登陆XBOX360、PS3、Wii,、PS2、PC和DS主机。

  游戏最大的特性就是破坏,SEGA称当玩家可以真实的用手将建筑物一点点的拆毁。这样就不必依靠固定路线来到达某个区域,而且绿巨人可以举起汽车或其它重物来充当武器。随着游戏的进程绿巨人还可以学习新的技能。本作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在游戏中将重现电影经典场面和并忠实原著的故事主线。

绿巨人

绿巨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