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SEGA >> 正文

日本SEGA将推出动漫改编新作《灭世纪》

作者:未知  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2008-7-28 9:1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GA在5月30日举行了《灭世纪(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将在动画、漫画、游戏上推出的发表会,也更新了官方网站及公开宣传影片。
    
    本作的舞台是在被沙海所包围,以一千年为周期反复破坏及再生的封闭世界。人类被兽人所支配,而水与火是不存在的,并利用特殊的沙来代替。
    
    故事的主角キリエ・イルニス是一位完全不关心世界情势的少年,,而女主角モルテ・アーシェラ是世界扑灭委员会的一员,两人的相遇使主角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并且成为毁灭世界的关键人物。
    
    而和キリエ相反的,是兽人ナジャ・グレフ,他是狼族的父亲及人类的母亲所生下的混血儿,身为世界救济委员会的队长,为守护世界的理想努力着,虽然为人如同外表般理性,但也有顽固的时候,相信自己的想法才是正确的。
    
    游戏《灭世纪~被引导的意志~(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导かれし意思~)》,为预定 9 月 18 日于 NDS 主机上发售的角色扮演游戏,采用 2G 的大容量 ROM,并请到《弧光之源》的御影良卫担任制作开发,《异域神兵》、《异域传说》、《一击杀虫!!》的田中久仁彦担任角色原案,《超时空之钥》、《Final Fantasy VII》的加藤正人编写剧本,《超时空之钥》、《异域神兵》的光田康典配乐作曲。
    
    漫画《灭世纪~两人的天使~(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ふたりの天使~)》 7 月 26 日将于日本漫画杂志电撃『マ)王9月号开始连载。由画《KNIGHTS》、《爆裂天使 Angel’s Adolescence》的漫画家ムラオミノル执笔,预计于8月号刊载第 0 话。
    
    

SEGA将推出动漫改编新作《灭世纪》

    
SEGA将推出动漫改编新作《灭世纪》

    
SEGA将推出动漫改编新作《灭世纪》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